三更

沉沦虚幻中最深的感情

我们也算家庭美满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一往吴乾太好瞌啦

        文笔依然很烂,写作习惯照旧。不定期更新

        入股快乐~





      父母又一次的逼迫让吴磊有些喘不过气来,他独自低着头坐在窗边的沙发上。赵乾景躲在墙后握紧拳头,他听到了吴磊与父母的对话,双方又一次的不欢而散,让他心里压力越来越来大

     吴磊不像自己,还可以用还小啊,事业为主来一直推脱,他已经39岁了。

     平稳住自己的心情去厨房倒了一杯水端出来走向吴磊。

     “喝点水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昂,好”吴磊伸手接过水,赵乾景就地坐到吴磊身边,将手搭在他的腿上

       “有话好好说,老人家年纪那么大了,别再气出病来”

        吴磊一只手端着杯子,另一直手覆在赵乾景的手上,安慰性的摩挲着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乾景,有时候我感觉挺对不住你的。如果不是我当初……你现在说不定有一个非常美满的家庭。不用跟着我面对家里人的逼迫和外面的流言蜚语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,怎么会,如果当初你没去找我,我也一定会去找你的。我们现在这样也很好不是吗?可以算是事业有成,家庭幸福了吧”

      吴磊将杯子放下用手抚摸着赵乾景的头顶。两人的目光透过眼前的玻璃看向远方

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们很幸福”

评论

热度(18)